close

今天終於買了床墊,床墊算是整個家具看最久與最多的(至今)。

一開始看床墊,沒有特別的想法。

店員通常問:「習慣睡軟的床,還是硬的床?」「側睡、躺睡?」

店員的介紹語

「妳在這邊躺,另一半在旁邊動來動去,都不會影響。」

「側睡看會不會支撐妳的脊椎,讓你的脊椎會成一直線。」

以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建議:

1.床不能太軟,長期睡太軟的床對身體的支撐性不佳。

如果一張床是要兩個人睡,就需要同時符合兩個人的需求。

像羅傑先生就比我重,他睡的感受就會不同。

他相對於我,更需要支撐性更強的床。

而我的需求,支撐性不用這麼佳。

較軟的床就可能符合我的需求,卻不適合羅傑先生。

2.床一定要親自去試躺,才會知道自己的需求。

像是側睡,床的支撐性,夠不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了好多間,來講講心得(for 台南)

1.億X:

第一間看,沒什麼特殊的感覺。價格有(5尺)四萬多以上。算舒服。

服務態度:可

2.億X家X行:

不以賣床墊為主,價格約1~2萬(5尺),沒有第一間好的感覺。

加上,介紹人很強勢要今天買就多少錢賣給你的態度,不喜歡。

3.雅詩茵手創(後來買這間,不X):

第三間,去第一次,聽聞不是最近就需要。老闆認為不需太早介紹。

一直聊天喇哩,後來才開始介紹。哈哈~~

因為我趁羅傑先生跟老闆喇哩的時候,一直躺來躺去。

另一位先生就來招待我。

因為對床墊不熟,又才剛看,走出門。

4.東X家具展

躺了很多張床墊,有一張床要十二萬。說可以砍到4萬多賣我。

後來說,如果我家具全部都在那裏買。就給我一個價格。

恩..不妥..有點像羊進狼坑

5.德X百貨頂樓傢俱展

看了一張很高級樣的床,特點包含:涼感、獨立筒直徑小、邊緣有框。

說原價1X萬,賣我們5萬以下。

因為實在太詭異了,羅傑先生要跟他們要名片。

竟然不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有詐。

6.老X牌彈簧床

一進去,就沒有看到想要的就出來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7.床XX界

這個看兩次,就是偏貴。但是好床~

我們不是盤子,就out囉~

8.HOLA

因羅傑先生的同事推薦KingsDown

我們就去躺了,裡面不只一家的。

但KingsDown太軟了,不適合。

可能現場沒有放較硬的。

有一牌適合,但是價格King Size要35k

9.雅詩茵

我們又回雅詩茵,整個覺的雅詩茵就OK啦~~

也買了"麻吉枕"

就這樣

這個錯綜複雜的找床墊過程。

雅詩茵床墊↓↓↓↓↓ CP直高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d.Bed.Us.In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包子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