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11月18日 我參加了鳴桂的婚禮(鳴桂是大學部乙班四年的班代)

在17號的晚上我搭騰元的車從善化出發

然後到新竹心晨家 順便參觀他家

那天晚上我跟心晨聊了一下下就睡覺了

因為太晚到了~~~!!!!!!!!

不過,還是蠻開心的~~~

隔天早上 6:13我就起床了 

因為心晨他學校有園遊會

然後就請心晨載我去火車站

結果 我想吃鴨肉麵 沒有開~~!!!!

後來就騎UBIKE到阿婆麵店 厚 上坡 好累~~!!

結果吃完騎車的心臟快要跳出來

還飄著雨

然後我就騎到馬偕醫院旁邊就停著了

之後就走去清大的對面MOS喝牛奶

等到9:30我就到了教堂

教堂好漂亮呀~~~

好吧 我的思緒好複雜 好累唷!!!!!!!

其實他們婚禮好感人唷~!!!!

怎麼辦~~!!!! 好感動唷~~~~

鳴桂根他老婆都QQ了

結果秉言說 這只是個儀式= ="

崩潰呀!!!(算了 他只是說說XD~~

不管怎麼樣就是很開心

晚上又去射飛鏢

爽逼逼得~~~

開勳 先這樣 沒腦了

再見~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包子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