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找上google下了耳溫槍。

我們店裡面是賣福爾的耳溫槍以及咪寶(就是泰爾茂),還有歐姆龍的

(講到咪寶,我來說一下,剛去藥局不久那一陣子,都要開會;

結果突然講了好久"咪寶"兩個字。我跟某同事都不知道,

到底誰是"咪寶"。就被說,你們都不去了解產品。

x的,然後我馬上起身去拿泰爾茂那隻,

盒子外面根本沒有寫"咪寶"二字= =  窘斃了了...)
 

我從我上班到現在,到今日,幾乎都是賣福爾的

結果我今天GOOGLE都是出現泰爾茂跟百靈的大戰文

簡單紀錄一下 我GOOGLE到了結論

泰爾茂:可以關靜音,不會嚇到小寶寶。

百靈:她們的耳道設計比較好(較準)

 

然後店裡面賣的是咪寶跟福爾的

基本上,我也才上班不到一年

所以收到的CASE咪寶不準的 還比較有ˊ ˋ

 

那到底該買耳溫槍?還是耳額溫槍呢???

耳額溫槍是給寶寶使用的,寶寶比較不會反抗呀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錄完畢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爬文後結論:買百靈= ="

XD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包子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