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,僅想記錄包子獸在逃難的過程。

先提一下:

包子獸,小時候有經歷過921。

(在雲林,Not 南投。)

當時,斗六也倒了三棟

咳~這只是想表明 震很大!!!

於是

包子獸非常害怕地震.....

像是 上課發生2~3級的地震

就會跑去開教室的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逃生

包子獸住在總共7樓電梯公寓裡的6樓

當天 台南大地震

包子獸在床上驚醒後

就奪門而出~

所謂奪門而出就是

從床上跳起來

沒有拿外套穿 沒有穿鞋子

跑向一樓

天殺的40秒

從6樓跑到1樓

永無止境的感覺

跑都跑不到1樓的感覺

當跑到了一樓

真的是上氣接不下氣

整個器官的血液都束起來的感覺

然後

到一樓

才發現

我沒有穿鞋子 沒有外套 

跑出去 準冷到爆炸

於是等一會 沒有晃的時候

就走回去六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
after逃生

包子獸走回去6樓也是用衝的

身旁陸陸續續有人走下來

擦身而過

想很多的包子獸

其實超怕走回去

就走不出來

所以

就快速地穿了鞋子

拿了手機跟錢包鑰匙就往外奔跑了

天氣的寒冷

讓我衝進711買巧克力跟開水

可惜的是

我拿了之後

跟我說

現在暫停營業

所以就算了

就跑去公司 找朋友 

在外面 等到早上七點多

我才回到宿舍

休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紀錄

地震: 2016 0206 03:57

地點:台南 高雄

位於:台南XX區

回去休息: 7點多

P.S.跑的時候 ,內心真的在喊 "救命"。

心情百分之80的驚嚇

空的20是房子安全 沒事

讓我安全度過今天的早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包子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